冬天的玥亮yue

成長至今世界算是對我照顧有加了

[赫海]咖啡師,咖啡詩 Barista,coffee poem

Barista,coffee poem

「各位贵宾,本班机即将起飞,请系妥您的安全带、竖直椅背、并将控制器收妥,谢谢。

Ladies and Gentlemea……」静静的坐在靠窗的位置,李东海望着外头一架飞机降落,眼神失焦不知在想什么。

「叮!」一声轻响唤回东海的神智。心虚的看了一眼发出声音的手机匆匆的看了妈妈传来的讯息后趁空服员来关心前把手机调成飞航模式。

同一时间,飞机离地飞上夜空。

刺耳的引擎声萦绕在耳边,看着越离越远的首尔,东海默默的收回视线。

「先生您还好吗?」耳畔传来空服员好听的声音,东海愣了愣才发现是在和自己说话,转过头去尴尬的和空服员说了声「没事」,悠悠的叹了口气。

东海不知道几个空服员看他长得帅帅的却一直忧郁的看着窗外,忍不住「尽责」的前来关(撘)心(讪)帅哥。

「需要水或呕吐袋吗?」空服员以为他是晕机,母爱爆发心疼的关心东海。

「呃…不用,谢谢,我真的没事!」东海无言的看着殷勤的空服员,傻愣的回应。

「喔…好的,请您好好休息。」见东海露出了困扰的表情,空服员才打退堂鼓,毕竟还是要维持专业素养的(。ì _ í。)

等空服员走后,东海才松了口气,忍不住拿出手机瞧瞧自己脸色真有那么糟吗?

看了看手机,其实也普通嘛!空服员小题大作了( ´▽`)

一扫忧郁的心情,东海又忍不住看向窗外,厚厚的云层围绕在外头,早已看不清底下的首尔只剩到了夜晚依旧闪烁着的灯火描绘了整个韩国。

默默的拉下窗户,从口袋里拿出耳机,静静的听着音乐,不久后便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15)